神的应许

David Wilkerson

神的应许是为要建立我们对祂的期望. 我们都要宣告衪的道就是既慈爱, 又大能的父神对衪儿女稳如磐石的应许. 然而往往, 当我们看不见祂的道按照我们的时间表而成就时, 仇敌就会以种种有关神的信实心的疑问充满我们的心灵. 撒但的目的很简单: 要夺去我们对主的确据.

我深信施洗约翰在狱中时,魔鬼极力引起他种种的疑心. 我想像牠轻轻的对他说: 「是的, 这耶稣是个圣人. 但是, 祂只不过是另一名行神蹟和行善的先知而已. 如果祂是弥赛亚, 你为何依然大有需要呢? 祂为什麽没有像先知以赛亚所说的, 持守祂的话语呢? 而且, 为什麽你自己所传的道没有应验呢? 」

如今, 撒但以同样的谎言和虚谎和攻击我们. 牠的目的就是要种下怀疑真道(有关衪的应许, 衪喜悦我们) 的种子. 仇敌会轻轻的説: 「你説你的天父会行神蹟, 无所不能, 且甚至在你祈求之前, 垂听你的恳求. 那麽, 为甚麽你有这麽多苦难呢? 上天为甚麽默然不语呢? 为甚麽没有丝毫迹象有关神垂听你的呼求呢?

请周围四看, 除你以外, 人人的祷告都得蒙应允. 你的婚姻却不美满. 你祈求儿女会得救, 但他们却丝毫不变. 多年来, 你向别人传扬有关神的信实心, 为什麽这没有应验在你的身上呢? 为甚麽祂让你陷入这严峻的困境呢? 」

不信的心已在你灵里生根的实證就是,你再也不为你曾经相信神能成就的而祈求. 你再也不把重担卸给祂. 你再也不凭信心来到衪面前. 总之, 你再也不愿衪以衪的方法来在你的生命中成就事情.

「你们祈求, 就给你们; 寻找, 就寻见; 叩门, 就给你们开门.」(太7: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