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为著每一时期的应许

David Wilkerson (1931-2011)

神既发出应许,又持守应许,而且衪在我心中谈及属神子民该倚靠的四件事。这些期望都是基於神向我们所发的应许。

1. 你寻求主,就期望得赏赐。「衪会赏赐寻求祂的人。」(来11:6).

你可凭信心求神鼓励你,且重新挑旺你的确据。你最大有需要时,要期望衪为要赏赐你而持守应许。神不能撒谎。衪说祂必赏赐那些寻求衪的人。

2. 期望在你的生命中看见渐进神蹟的迹象。「…神凡事都能。」(可10:27).

我相信瞬间和渐进的神蹟。渐进的神蹟会不动声色的开始,且一点一点的进展, 每次略施怜悯。期望看见神既不为人见,又神祕的动工。

3. 期望进入神所应许的安息之地. 「这样看来,另有一安息日的安息为神的子民保留著。…所以,我们务必竭力进入那安息…」(来4:9,11).

主渴望你相信衪会领你进入祂所应许的安息。神从未意欲衪的儿女终日恐惧沮丧。我们需要单纯的信心,且在恐惧、困难和死亡当前倚靠神。

4. 期望圣灵常在祂的圣殿里。「你们岂不知道你们的身体是圣灵的殿吗?这圣灵是从神而来,住在你们裏面的。而且你们不是属自己的人,」(林前6:19).

圣灵住在信徒心中。衪在世上无所不在。衪渴望你期望祂向你彰显衪的同在,且与日俱增。衪要领你进入绝不动摇的信心,正如祂待门徒们一般。

务要相信这些应许! 持定这些期望,你就会看见神行神蹟奇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