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天天信实

David Wilkerson

如今, 你的生命也许有如在狂风暴浪中的小船一般, 缺乏指望。风暴也许前所未见的骇人。 但是, 衪依然是神, 而且与你同在的比所罗门更伟大。衪掌管一切的风暴, 且用之来考验你. 衪正在透过你的困境来鉴察你的心。 

你也许心中想: 「但是, 我的船若沉下去, 又怎麽呢? 」请思考保罗在使徒行传的例證。他的船沉了, 但他没有丧命。其实, 他在风暴中持守了神的道。神説: 「船会沉下去, 但我必把你同船的人赐给你。」风暴过後, 信实的神就得荣耀了. 而且, 随著大神蹟而来的, 就是可畏的灵命复兴(参看徒28:1-10) 。 

是的, 主也许会容许你经历絶境;但若你倚靠祂, 你和你的信心却必存活。你的船也许会下沉, 但神必赐你力量, 好让你能像保罗一般, 游泳上岸。你只会失去物质上的东西, 而这是神很容易弥补的。衪具备更大更好的船, 且能更大大的赐福给你。「你要把你的重担卸给耶和华, 祂必抚养你, 衪永不叫义人动摇。」(诗55:22) 

我必须承认, 我读到主责备门徒们, 便心中想: 「主啊, 这是不公平的。我接到面对绝境的人的来信。他们都丧失家园, 工作, 或亲友。你诚然不会期望他们依然充满信心吧! 」 

继而, 圣灵提醒我有关我所探访过一些穷困的地区。我见过人住在简陋的小屋, 睡在肮髒的地上; 但他们的喜乐却是我在别处前所未见的。他们因神天天以信实待他们而欢呼; 而且, 他们虽然面对种种的试炼, 祂却使他们大有信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