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圣灵而重新得力

David Wilkerson

如今, 主前所未有的乐意彰显祂的权能, 因为祂现今是空前的大有能力. 我们的信心必须超越死亡. 我们的信心必须令我们正视絶境, 而宣告说: 「主絶不放弃死人! 」无论情况彷彿何等绝望, 我们也不应放弃任何人或任何事物.

请注意, 在睚鲁和他女儿的困境(可5:21-43) 里, 主并没有要向非信徒彰显祂的能力. 其实, 祂告诉房间里的人说: 「不要叫人知道这事. 」(5:43) 换言之, 祂说: 「不要把你们所看见的告诉人; 这神蹟是我们这些人之间的事. 」

那些坚心相信的人即将看见主荣耀的彰显衪的复活大能. 惟有你和主知道那些细节. 祂必令你既惊讶, 又兴奋; 衪必向你彰显祂的荣耀!

以下强而有力的经文申明了主现正是伟大的: 「生命在祂里头.」(约1:4) 衪曾经且现正加添力量, 赐与生命. 衪拥有生命. 主所支取的泉源, 既隐密, 又源源不絶, 便继续不断得蒙更新. 祂从未因群众拥挤祂, 而感到厌倦. 祂从未不耐烦.

衪呼籲门徒们去歇息, 他们便渡到湖彼岸的安静地带去. 然而, 群众也在那里等著他们. 祂从未説: 「不好了. 难题又来了, 人们都发出无理的埋怨和愚昧的问题. 是没完没了的吗? 」反之, 祂看见群众, 便动了慈心. 祂因圣灵而重新得力, 继续工作. 祂日间劳苦, 晚上祷告, 且有空祝福小孩子!